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選拔陣容公開 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首擔雙C位

, 偶像消息

乃木坂46第32張單曲即將在3月22日發售,而在2月19日播出的電視節目「乃木坂工事中」公開了單曲主打歌的選拔陣容。其中選拔成員比前一張單曲多兩名成員,一共20名選拔成員,而前兩排的11位成員為”十一福神”。C位部分是由三期生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擔任。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的成員共有七人,包括四期生的佐藤璃果松尾美佑,還有五期生的一ノ瀬美空五百城茉央菅原咲月井上和川﨑桜五名成員。

 

另外,一期生秋元真夏即將在226日舉辦畢業演唱會,二期生鈴木絢音也即將在328日的畢業典禮中畢業,因此也不參與第32張單曲的製作工作,也讓本張單曲成為史上第一張一、二期生沒有參與的單曲。

 


 

【乃木坂46 第32張單曲(標題未定)選拔陣容】

第一排成員:賀喜遥香、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遠藤さくら

第二排成員:菅原咲月、田村真佑、与田祐希、井上和、梅澤美波、筒井あやめ、川﨑桜

第三排成員:佐藤璃果、金川紗耶、早川聖来、一ノ瀬美空、松尾美佑、五百城茉央、岩本蓮加、弓木奈於、柴田柚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