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秋元真夏 C位新歌「僕たちのサヨナラ」MV公開 回顧往年流下淚水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2023年3月22日發售的乃木坂46第32張單曲(標題未定)的B面曲,收錄由秋元真夏擔任C位的歌曲「僕たちのサヨナラ(我們的道別)」已經在乃木坂46官方YouTube公開。

 

本作是在今年1月中旬於岡山縣奈義町現代美術館拍攝,以秋元真夏活動至今的寫真展為主題,回顧往年的劇情內容。片中的寫真都是由秋元本人提供,但會在寫真展上展出的事情沒有事前讓她知道,所以收錄了她實際到訪現場後首次見到的反應。

 

 

在乃木坂46一期生徵選中合格,到第4張單曲「制服のマネキン」後正式加入團體活動,必從首任隊長桜井玲香接下隊長重擔,一面守護著團體,一面也有著自己煩惱的秋元真夏。看見自己首次穿上的回憶中的制服、透過自己的快門,能感受到即將出發全新旅程的模樣。

 

導演由執導過桜井玲香SOLO歌曲「時々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以及高山一実SOLO歌曲「私の色」音樂錄影帶的頃安祐良導演執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