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五張單曲「桜月」全版本封面公開 C位守屋麗奈登場Type-A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初回生產限定盤 Type-A 封面)

 

櫻坂46即將在2月15日發行的第五張單曲「桜月」封面設計在今天公開。本作封面以全員穿著七彩服裝的舞蹈畫面,展現出躍動感十足的場景,視覺上彷彿能感受到輕快旋律的模樣。這次也會以五個形態發售,作為「桜月」C位的守屋麗奈也在Type-A封面登場。

 

B面曲的C位也同時發表,將由二期生大園玲擔任,兩位同樣都是在2018年舉辦的坂道聯合徵選中,以坂道研修生身份開始活動的成員,最後在2020年被分配在當時的欅坂46二期生活動。她也在櫻坂46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中以坂道研修生中唯一一位入選主打歌演出陣容的成員。2022年被拔擢為TBS晨間情報節目『ラヴィット!』常規成員,鹿兒島縣出身的她發揮自身的獨特性而受到觀眾歡迎,是目前人氣快速上升的成員。

 

而作品部分雖然尚未公開全貌,但坂道研修生出身的成員們逐漸開始活躍的現在,未來櫻坂46的表現也令人期待。另外,三期生紀錄片節目「私たち、櫻坂46三期生です」已經在櫻坂46官方YouTube上公開。

 

櫻坂46「桜月」初回仕樣限定盤 Type-B 封面

櫻坂46「桜月」初回仕樣限定盤 Type-D 封面

櫻坂46「桜月」初回仕樣限定盤 Type-C 封面

櫻坂46「桜月」通常盤 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