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 首本寫真集八月發售 挑戰內衣及泳裝寫真

, 坂道系列

圖片:竹書房

 

今天公開了櫻坂46成員守屋麗奈的首本寫真集將在8月23日發行的消息。本作是在東京、石垣島、長崎拍攝,從少女般天真無邪的笑容開始,到成熟大人的魅力,將許多第一次看見的表情都收錄其中。其中也包括內衣寫真集泳裝照等,還有守屋真情流露的一萬字訪談及Q&A等豐富企劃。

 

對此守屋也表示「從這本書能遇見許多與平常不同的自己,相信會是一本能夠像是一起旅行一般的作品,也是將我現在的所有濃縮起來的一冊,如果能是一本常常放在身邊並且受到喜愛的作品的話會很開心的。」寫真集解禁的同時也開設了官方TwitterInstagram,往後也會陸續更新相關資訊及影片。

 

 


 

【櫻坂46 守屋麗奈1st寫真集 商品概要】

標題:未定
攝影:東京祐(あずま・きょうすけ)
出版:竹書房
預計發售日期:2022年8月23日(三)
定價:¥2,200
規格:全彩160P/A4變體
特典:明信片6款隨機封入一款
※楽天BOOKS、HMV&BOOKS、TSUTAYA會有不同版本的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