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SOLO歌曲〈これから〉MV公開 紀錄現在與過去交織的模樣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收錄在乃木坂46第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ないもの(不存在於此的事物)》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A的齋藤飛鳥SOLO歌曲〈これから(從今以後)〉的音樂錄影帶今天在官方YouTube上公開。

 

在11月底到12月初進行攝影的音樂錄影帶,是以齋藤飛鳥一路至今的現在模樣,以及「今後」將邁向別的場所的身影為概念製作,「總而言之很開心!」的對於能接觸動物園動物的齋藤以8mm膠片拍攝,舞蹈片段也以以前到現在齋藤飛鳥跳舞的身影交織剪輯而成。

 

 

導演由負責過許多電影、電視劇、音樂錄影帶等,以及乃木坂46單曲《逃げ水(蜃景)》、《路面電車の街(路面電車的街道)》等音樂錄影帶作品的山岸聖太導演執導。

 

曾作為乃木坂46最年少成員加入團體,貢獻了所有心力至今的這11年,這也是齋藤飛鳥在乃木坂46最後一支音樂錄影帶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