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第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ないもの」第一波商品概要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12月7日發行的第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ないもの」第一波商品概要在今天公開。本作全版本共同收錄的B面曲,包括唱出即使知道將”不好的成分”加入戀情中卻無法自拔心境的UNDER成員歌曲「悪い成分」;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A第三首歌為齋藤飛鳥的SOLO歌曲「これから」,唱著是順其自然,抱著勇氣繼續向前邁進的心情,是與現在的齋藤飛鳥十分相稱的歌曲。

 

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B是不由自主地令人浮現錢湯場景的「銭湯ラプソディー」;Type-C為第30張單曲UNDER LIVE中,加入北川悠理・林瑠奈兩名成員Rap部分的「アトノマツリ」;Type-D由在團內的歌唱力公認很高的成員們組成小組,唱出想讓自己心儀的男生理睬自己,想趕快留下自己痕跡的女性心情的歌曲「甘いエビデンス」;通常盤則收錄五期生歌曲「17分間」,描述著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巴士中只有17分鐘的時間,有著青澀青春意象的戀愛歌曲。

 

另外,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各版本將收錄特典影像,也會附贈成員生寫真以及活動參加券。

 


 

完整資訊詳見: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987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