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乃木坂46 Mobile』服務十週年紀念特別版桌布會員限定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官方行動裝置會員服務『乃木坂46 Mobile』於11月7日展開服務啟動10周年轉蛋限定數位桌布活動。於2022年11月5日迎來發行10周年的『乃木坂46 Mobile』,作為紀念企劃的一環,由攝影師新田桂一全新拍攝了特別封面桌布。

 

是由普通會員特典的行動裝置原創標誌,和贈送抽5次轉蛋以上的人限定數位相簿也是以首度公開的模樣來製成。此外,也會舉辦「推しメン直筆サイン入りポストカードセット〜10周年記念ファイル付き〜(所推成員親筆明信片套組〜10周年紀念附檔)」的抽選活動。活動參與方式請見乃木坂46 mobile會員頁面。

 

 


 

乃木坂46 mobile官方網站(建議使用手機觀看):https://sp.nogizaka46.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