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 登『blt graph. vol.84』封面公開 與二期生大園玲追尋團體的”現在”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守屋麗奈登場的『blt graph. vol.84』(10月31日發售)其封面現已公開。現在,櫻坂46正在巡迴全日本6都市進行著〈2nd TOUR 2022”As you know?”〉,而在巡演最終場的11月8日及9日,將會是作為櫻坂46首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在6月為迎接三期生而進行新成員徵選等等作為團體持續成長,而另一方面,從去年12月開始引領著團體的一期生相繼畢業,隊長・菅井友香也發表了將要畢業。在這樣子迎來變革期的櫻坂46,作為二期生嶄露頭角的守屋和大園玲。她們現在要如何來表現、談論呢……將會帶來長篇雜誌寫真與長篇訪談。

 

在「ラヴィット!」作為每周的常規成員登場,在第4張單曲『五月雨よ』首次被選拔作為“櫻Eight”,人氣急速上升中的守屋,在海邊古色古香的別墅來進行拍攝。遠離令人眼花撩亂的日常生活的地方,作為偶像・守屋麗奈那令人憐愛的可愛模樣搖身一變,露出了平靜且放鬆的模樣。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三款之一)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三款之一)

特典附錄超大海報(三款之一)

 

在訪談裡,談到了自身的現在和關於作為2期生要來引領團體這樣的自覺等等。大園是加入團體以來第4次於本誌登場。每次採訪,她的周遭情況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每次讓人看見的模樣也有所不同。這次,在光照良好有著大型落地窗的攝影棚和面前有著廣闊海洋的場地來進行拍攝,在那裏有著放鬆且神情清爽的大園。“和友香桑在最初見面時,還記得這樣對我說「想要一起站上東京巨蛋呢」的關係,能夠實現是很令人開心的事不過……”,談到了對於將在東京巨蛋公演從團體當中畢業的隊長菅井的率直想法。

 

此外,也刊載了從菅井友香登場的『B.L.T.12月号』畢業雜誌寫真當中的秘藏照。在本期裡,除此之外也會聚焦在現今受人關注的年輕演員志田彩良、田辺桃子、織田梨沙。將會帶來只有在這裡才能夠看到的真實模樣。而在泳裝雜誌寫真裡,登場的有#ババババンビ的紅色擔當・岸みゆ、以及作為演員十分活躍的菊地姫奈。

 


 

【「blt graph. vol.84」資料】

發售:10月31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守屋麗奈(櫻坂46)
別冊附錄:守屋麗奈(櫻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岸みゆ(#ババババンビ)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3584
菊地姫奈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3585
織田梨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3586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守屋麗奈(櫻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354293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