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芮琪 中國歌手首登「THE FIRST TAKE」獻唱在日出道曲《燎》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10月10日,日本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在第252期迎來了首位中國歌手蘇芮琪(Sury Su),其首個表演曲目《燎》正式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平臺上線!本次是今年4月在日本出道的蘇芮琪首次登上「THE FIRST TAKE」的舞臺。蘇芮琪也是繼中島美嘉、Harry Styles、Avril Lavigne等重量級國際明星後首度登上該頻道進行表演的中國歌手。

 

蘇芮琪的表演曲目“《燎》(英文:The Phoenix)”是一首自己參與作詞,表達不畏困難堅持追夢意涵的歌曲,在原編曲改編的基礎上,歌詞分為中日語兩段,利用“THE FIRST TAKE”獨有的原創形式將生動的歌唱和富有力量的節奏組成的本樂曲製作成一次性拍攝的表演。

 

蘇芮琪 日本出道歌曲《燎》發行特別專訪「我們不是『錢』沒辦法讓所有人喜歡自己」

 

“THE FIRST TAKE”是生動展示一次性拍攝表演的音樂節目,節目於2019年11月15日(五)首播,頻道訂閱人數達到684萬人(※截止至10/10),成為日本音樂類型的YouTube頻道中除歌手官方頻道以外訂閱人數最多的頻道,是音樂類型的頻道中最快達到500萬人且達到600萬人的頻道。作為國際頻道具有很高的關注度,也製作Podcast節目“THE FIRST TAKE MUSIC”,同時設立樂曲發行專門公司“THE FIRST TAKE MUSIC”並在今年的5/3、5/4舉辦了首場有觀眾的現場表演“INSIDE THE FIRST TAKE”(會場:舞浜Amphitheater),是現在最受矚目的YouTube頻道。

 

放置於白色錄音棚內的一支麥克風,這的規則只有一個,進行一次性拍攝的表演。 除此之外,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僅有一次的拍攝機會,ONE TAKE ONLY,ONE LIFE ONLY。通過一次性拍攝與音樂面對面。對於歌手來說,進行這種形式的表演毫無疑問都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挑戰,而蘇芮琪作為中國新生代的實力全能藝人,也是中國首位單獨登上THE FIRST TAKE的歌手,以其超越年齡的心理素質和歌唱實力成功達成這次挑戰。蘇芮琪也感言道「很榮幸能夠登上這個舞臺,因為想著不能失敗而覺得壓力很大,但最終成功將壓力變為動力並樂在其中。即使一開始不被期待,但只要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夠像Phoenix不死鳥一樣浴火重生。」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