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芮琪 在日首張作品《燎》日文版正式發行「不死鳥精神」激勵自身成長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4月6日全能唱跳歌手、能量女孩蘇芮琪由索尼音樂全球發行單曲《燎》的日文版,這首中國風元素的燃曲邁向更高的國際化舞臺。 同日,《燎》日版實體CD也正式發售,CD中包含《燎》中文版和日文版的歌曲音源及伴奏,還包括了蘇芮琪日語手寫信、個人照小卡等額外彩蛋。 據瞭解,在日本東京等城市的實體唱片門店,還為蘇芮琪設置了唱片《燎》的照片牆等推廣位,造足聲勢。

 

蘇芮琪自參加《Girls Planet 999》以來,便斬獲了眾多海外粉絲,回國後首支單曲《燎》象徵著鳳凰涅槃重生的寓意,蘇芮琪高燃的演繹讓無數海內外粉絲再次見證這位全能ACE的進步與成長。 《燎》中文版也登上Apple Music、Spotify等海外音樂平台榜單前列。 蘇芮琪自己也表示,自己收到很多粉絲的留言私信,會仔細閱讀,也有關注到他們對自己的應援,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加之《燎》的歌曲風格有遊戲戰歌和動漫主題曲的氛圍,製作日文版也符合歌曲本身音樂屬性,便做出製作日文版的決定。 《燎》日文版歌詞由給TWICE等亞洲大熱女團填詞的脇阪真由助力操刀,“鳳凰”的象徵在日文版歌曲中譯寫作“不死鳥”,蘇芮琪也感歎“不死鳥”太貼切了,整個人都燃起來了!

 

 

今年2月份,當《燎》日文版和實體CD的發行資訊先於日本網路公開後,“蘇芮琪將在日本出道”的消息在國內的社交平臺也瞬間引爆熱議,無數國內媒體和觀眾都向蘇芮琪發去鼓勵和祝福,紛紛表示蘇芮琪值得走向更加國際化的舞臺,也被她始終堅持不懈地追逐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

 

據瞭解,《燎》日文版發行后,還將有歌曲舞蹈視頻、《燎》幕後花絮等內容持續曝光,在海外的音樂平臺和社交媒體上,也準備了一系列粉絲活動和福利,這位在中國成長起來的唱跳歌手,正在將中國年輕一代歌手的魅力傳播至海外,鳳凰歸巢、燎原之勢,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