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内眞衣 第二本寫真集「夜が明けたら」封底及秋元康書腰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攝影:東京祐)通常版 封底

 

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將於2022年1月25日發售的2nd寫真集「夜が明けたら」,本次解禁了4種版本的封底寫真以及秋元康的書腰文。通常版的封底,是以新内的“第2個家”有樂町為背景,穿著風衣外套展現出帥氣自信的模樣。

 

7-net版的封底,是能夠稍微一瞥新内為了寫真集拍攝所鍛鍊的美背的寫真。樂天BOOKS版,是新内在金澤的茶館街區屋簷的門簾探出頭來的俏皮模樣。然後在紀伊國屋書店版,是新内靠在時尚室內家飾店的樓梯上,十分可愛的寫真。封底全都是由新內本人所嚴選出來的寫真。由秋元康所寫的書腰文「在聽聞新内眞衣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告知時,就像是OL在說著要換工作似的,眼中浮現出興奮期待的模樣。她的話沒問題的。不論到哪裡,都會被人所喜愛的。她很擅長尋找屬於自己的地方」留下了看似對於新内的未來十分期待的文章。

 

7-net 限定版 封底

樂天BOOKS 限定版 封底

紀伊國屋書店 限定版 封底

 

本作是宣布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新内,在迎來1月22日的3歲生日前,在與成熟女性相符的街道・金澤(石川縣),以及新内“第2個家” 東京・有樂町所拍攝下“20代最後的模樣”。睽違4年所展現的內衣、泳裝照和性感的入浴照等等,在飄散著成熟的性感氛圍同時,也留有著偶像風格的可愛模樣,是新内之集大成的寫真集。此外,除了封入特典明信片之外,也附有由「乃木坂46的All Night Nippon」全面協助所製作的【購入者特典original音頻節目】,是本不論是眼睛或耳朵都能夠享受其中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