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登場『CanCam』2月號封面 致敬個人寫真集封面照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

 

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在22日發售的時尚雜誌『CanCam』2月號登場。致敬了個人首本寫真集『忘れられない人』的封面。在巴黎所拍攝,露出天真笑容的自然模樣、令人心動不已表情的山下首本寫真集。作為個人首本寫真集,在當時首周銷售創下了歷代第一的紀錄,是真正“令人難忘”的傳說級寫真集。自2020年發售以來經過了約2年的現在,在本期的「モデルズ連載」企劃裡,按照本人的意願致敬了當時的“貓咪胸罩”封面。集結了寫真集團隊來進行拍攝。

 

當時20歲的山下,在表情上還留有青澀的模樣,在經過了2年,令人著迷的模樣又更加成熟。本人在比較當時與現在的寫真時也說道「兩年能夠讓人變這麼多呀!」,在拍攝時也很是興奮。在本誌裡,帶來了充滿成熟模樣的“22歲的難忘之人”。在這次的致敬裡,放下了綁著的頭髮,流露出一種慵懶自然的模樣。唇色也從清新可愛的粉色,轉變為樸素自然的粉米色系。胸前抱著的貓也是由本人所構想,展現出更為成熟的風格來。

 

 

當然不只是在造型上,也聚焦在作為年輕世代的女性其內在部分。作為偶像、演員、模特兒,每天都十分忙碌的山下「為了成為大人每天都在努力」。「每一份工作都十分充實的關係,也許能夠獲得成長。時間或許讓我成為了大人呢,開玩笑的(笑)」,也說道「在22歲所拍攝的照片,臉也變得溫柔了些,有著適度的隨性感覺」回顧在作品當中自身的成長。

 

被問到這次打算要來致敬『忘れられない人』封面的契機時山下說道「因為覺得那本寫真集是一個轉折點的關係」。特別是「裸露上半身+一隻貓在前面」所拍攝下來的封面其衝擊十分強烈,在發售當時也造成不小話題。「『我,也能夠有這樣的表情呀』的這般,是能夠作為名片那樣的存在,我想也許也是第一次這樣子挺起胸膛來」,能夠一窺山下對於寫真集那強烈的自信心。山下的『忘れられない人』自我致敬寫真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十分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