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第三張原創專輯明年3月發售 特設網站同步開啟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私立恵比寿中学將在2022年3月發行第7張原創專輯。這是由7位成員(不包括休養中的柏木ひなた、中山莉子)在23日20:00於YouTube進行直播當中所發表的。除了專輯發行之外,也公布了將在11月26日數位發行作為第1彈主打歌曲的「Anytime, Anywhere」,以及開設了專輯特設網站。

 

「Anytime, Anywhere」是創作歌手・大橋ちっぽけ首次提供的歌曲,數位封面則是由成員小林歌穂擔任繪製設計。此外,本歌曲將在11月25日的日本電台頻道InterFM897節目『MUSICLock with THE FIRST TIMES』(早上7:30~8:55)首播。

 

 


 

特設網站:https://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ebichu/Anytimeebichut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