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澤友作 向「神宿」發起邀請錄製加油影片 粉絲大驚「前澤先生也知道神宿!」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推特

 

日本知名企業家前澤友作在27號發佈了推文,向女子偶像團體神宿邀請錄製給他的「宇宙旅行加油影片」,原先這個企劃是由神宿在『okuly』發起的企劃,『okuly』是能讓粉絲向知名人士發出邀請錄製加油或建言等內容的平台。為了萬聖節活動,她們公開讓粉絲們報名參加,並預計在日本時間今晚(28日)晚間10點截止。

 

而前澤友作則是透過這次機會公開向神宿邀請錄製給他的「宇宙旅行加油影片」,並發文推特寫道「或許是五人到齊一起錄製影片也說不定,非常期待呢!」,貼文發布後不只粉絲驚呼「前澤先生也知道神宿!?」「令我們舁夫(神速粉絲代稱)驚愕的案件!」「對神宿來說是超棒的機會啊!」等留言。成員羽島めい也回覆該推文表示感謝,她自己也很想去宇宙旅行。另外,前則預計在128日至20日前往國際太空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