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DELiA 第五張專輯「Duality Code」收錄新歌「オトメの心得」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PONYCANYON

 

由MARiA和とtoku组成的雙人團體GARNiDELiA在移籍波麗佳音後首次預定在11月17日發售第五張原創專輯「Duality Code」、並宣佈從12月5日起,將在日本各地舉辦5場巡演。GARNiDELiA是由女主唱MARiA和作曲家toku的雙人團體。於2014年首次亮相,曾創作出了許多的知名動畫主題曲,2021年移籍至波麗佳音後發表了各自的個人創作後,是大約隔了一年的再啟動。

 

一般資訊公開前,在為粉絲俱樂部舉辦的結成紀念日節目中,發表了這張作為活動第12年開端的第五張專輯,如同專輯標題「Duality=二元性」,再次展現了GARNiDELiA二人的才能和信念,塑造出這個活動第12年開端的作品。

 

此外,包含先前發表的電視動畫『大正オトメ御伽話』主題曲「オトメの心得(乙女之心)」和MBS等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劇『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主題曲「春がきたよ」等等總共預計收錄12首歌,在本專輯發售前「春がきたよ」會配合電視劇的播放,從9月17日(五)開始先行配信,「オトメの心得」也會配合動畫播放從10月9日(六)開始先行配信,同時也公開了MV。

 

 

除了新的視覺設計外,也發表了預定從12月5日(日)由CLUB CITTA ‘開始在五個地點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GARNiDELiA stellacage tour 2021→2022 “Duality Code”」。2021年歷經了唱片公司移籍,以及各自的個人創作嘗試了各種音樂類型跨領域合作的實現而升級的GARNiDELiA,請期待他們的最新作品及現場演出。

 

 


 

線上收聽:https://lnk.to/GARNiDELiA_streamin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