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AKE』突破500萬人訂閱大關 新型態內容打造樂界指標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知名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就在總播放次數突破13億次後,其訂閱人數在日前正式突破500萬人大關。從一開始就以”讓歌手一次決勝負”為核心理念的本頻道,從2019年11月15日創立後,不到一年突破了200萬名訂閱人數,更在之後一年迅速地漲了300萬名粉絲,在日本除了是前所未有的新型態音樂影像作品,也是音樂類型頻道中最快達成500萬人訂閱的頻道。

 

至今為止已經公開190部影片,參與演出音樂人包括昨天公開的生物股長在內(いきものがかり)共108組(截至發稿前),每部影片都獲得絕佳反響。其中也包括如、amazarashi「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ASIAN KUNG-FU GENERATION「ソラニン」、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サウダージ」等許多平常幾乎沒辦法在電視媒體看見的藝人。還有包括藤井フミヤ「Another Orion」、郷ひろみ「2億4千万の瞳 -エキゾチック・ジャパン-」等名曲系列,及日前重回團體活動的私立恵比寿中学成員安本彩花回歸作品「なないろ」、坂道系列偶像等。在網路上也引起許多歌手以及素人模仿,已然成為日本流行音樂界指標的音樂YouTube頻道。

 

 

除了以上作品外,『THE FIRST TAKE』系列也嘗試了許多企劃,包括素人徵選『THE FIRST TAKE STAGE』、擁有音樂品牌『THE FIRST TAKE MUSIC』以及獨立媒體『THE FIRST TIMES』等,今後動向也令樂界關注。

 

THE FIRST TAKE LOG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