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音樂頻道之最「THE FIRST TAKE」訂閱人數突破六百萬大關!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以「一次決勝負」為最大看點的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在今天宣布了訂閱人數突破六百萬大關的消息。頻道開設至今大約兩年三個月,以全程使用高畫質4K以及錄音設備錄製,一共公開了235部影片(截至3月9日),曾邀請過milet、LiSA、YOASOBI等日本知名歌手等參與演出歌手一共128組。更有過milet×Aimer×幾田りら「おもかげ(produced by Vaundy)」、SUPER BEAVER 渋谷龍太與緑黄色社会主唱長屋晴子共同演唱「東京」等珍貴合作企劃,不僅在日本國內,在國外也也引起極大話題,更數次登上推特話題熱搜榜。

 

日前已經突破600萬名用戶訂閱,總播放次數突破18億次,在世界228個提供服務的國家中創下第一的成績。也是日本的音樂頻道中最快突破600萬名訂閱的綜合性質音樂頻道。而頻道創下紀錄的今後,也預計會有許多全新合作企劃等待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