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見きら 擔任主唱創作團體KISORA將舉辦連續7天LIVE 預約系統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神宿

 

KISORA將於7月31日起舉辦連續7天的Showcase Live<KISORA Beautiful World #01 Origin>。KISORA是由塩見きら(神宿)擔任主唱、KITA.(上北健)擔任歌曲製作、再加上影像作家ハシモトミカ的創作團體。於2021年5月31日在YouTube上公開了「花は純、君に幸あれ」而展開活動。而這次的Live是少人數的完全預約制。KISORA的概念是以描繪“#難得一見之美”的故事所量身打造的內容,能夠體驗到完整採用了7.1ch環繞聲道的新型音樂空間。

 

為了參加本次的Live,必須於KISORA官方網站上進行“事前登錄”。在網站裡,將會隨時公開作品的片段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