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 全新型態LIVE演出「SHIN SEKAI “nowhere”」即日開放售票

, 活動訊息

圖片:好玩專賣店

 

2020年,透過和全球歌迷的連結,與 RADWIMPS 一同創造全新音樂體驗的企劃「SHIN SEKAI」啟動。於同年年底舉行的 Prologue Live(前導Live) 中,在虛擬空間內聚集了眾多歌迷,透過「ROLE-PLAYING MUSIC」(角色扮演音樂)每個人都能化身為RADWIMPS樂曲世界中的主角,一起「旅行」。2021年,世界仍處於混亂之中。「正確」的定義日新月異,而處處受限的日常生活依然持續著。為了度過這艱難的時期,並更進一步向前邁進,促成了新型態線上演出「SHIN SEKAI “nowhere”」的舉辦。

 

透過最新科技的力量,現實與虛擬世界彷彿融合在一起,人們將化身為虛擬人物,沉浸在充滿了前所未見全新展演方式的樂曲世界中。穿梭於滿溢著夢想與希望的理想世界、以及苦痛悲傷交織的現實世界中,邀請各位踏上尋找嶄新世界和屬於自身歸屬的「旅程」。『PARTY』將透過與RADWIMPS的合作,讓「VARP」所提供的「在虛擬世界中的共同體驗」昇華為次世代的娛樂表現手法。

 

『PARTY』是一組致力於將未來體驗應用於社會中的創意團隊,使用其自行開發的虛擬空間系統「VARP」,與「RADWIMPS」合作,於7月16日(五)~18日〈日〉的3天期間舉辦付費虛擬LIVE音樂體驗「SHIN SEKAI “nowhere”」。專用APP於6月21日(一)起開放下載,並於同日開始售票。

 

 


 

【RADWIMPS  野田洋次郎 感言】

這是SHIN SEKAI最終章的開始。

因為肺炎疫情,我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日子已經1年以上了。

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日常、希望、家人、工作、音樂、未來。能像這樣回頭檢視自身的機會,我想人生中從未有過。

儘管如此,我願相信人們的韌性。無論有多強大的病毒企圖奪走我們的日常生活、或擋在我們面前,人們依然不會放棄抵抗。這一年來也讓我有了這般體悟。這次的SHIN SEKAI也是那樣的一種抵抗,是一個全新的挑戰。這次的舞台「nowhere」將透過VARP空間,和各位一起創造從未有過的共同LIVE體驗。能和各位一起體驗全新的感受,讓我非常期待。

那麼,我們在「nowhere」相見。

 


 

RADWIMPS「SHIN SEKAI “nowhere”」舉辦概要

 

 

活動名稱:RADWIMPS – SHIN SEKAI “nowhere”
日程:2021年7月16日(五)~18日(日);每日 10:00~/15:00~/21:00~(台灣時間)
主辦:voque ting
企劃製作:PARTY
協辦:TOKYO FM/FM802/Universal Music LLC/ボクンチ(bokunchi)
贊助:AZLA/ラリルレコード(RA RI RU RECORDS)

網站:https://rad.varp.jp/

 

參加費用(含稅):

3 Days Pass:早鳥限定日幣2,820/一般日幣3,060
bokunchi會員限定 3 Days Pass:早鳥限定日幣2,820/一般日幣3,060

3 Days Pass+Prologue Live回顧:早鳥限定日幣3,300/一般日幣3,540
bokunchi會員限定 3 Days Pass+Prologue Live回顧:早鳥限定日幣3,300/一般日幣3,540

Prologue Live回顧:日幣490

 

參加方法 :

①請先下載專用APP「SHIN SEKAI」最新版本:Download URL:https://rad.varp.jp/download.html (6/21更新)
②APP內「SHOP」購買PAS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