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圓滿成功 W安可High翻新莊體育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akeshi Yao

 

RADWIMPS 亞洲巡迴演唱會,從7/11上海開始,7/14北京、7/21成都、8/5首爾,今天來到台北新莊體育館開唱。RADWIMPS昨天抵台後,馬上感受到台灣天氣的熱情,主唱洋次郎拍攝坐車行進在台北街頭的影片,在IG上以多個火球圖示意抵台並寫著「TAIWAN I SEE YOU TOMORROW CAN’T WAIT」。洋次郎也在twitter表示「要不要去台灣夜市啊!」團員及工作人員抵台晚餐品嘗了小籠包,大家都表示非常開心再來台北開唱,真的很期待見到大家。演唱會從清晨開始就有許多歌迷到現場排隊,首先是要搶下午2點開賣的周邊商品,一開賣就有許多品項隨即完售。今天有許多是跟著RADWIMPS跑亞洲巡迴行程的熱血歌迷到場,也有來自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歌迷前來觀賞。

 

演唱會開場在紅光中響起了警報聲,從“AADAAKOODAA”揭開序幕,手持麥克風的野田洋次郎隨即登場,跟歌迷大聲打招呼,接下來是“One man live”與“ます。〈MASU〉”兩首歌,接連演唱炒熱現場氣氛,桑原彰和武田祐介也以激烈的動作在舞台上來回奔跑或彈奏。開場時的熱烈氣氛,讓全場馬上就進入無與倫比的狂熱。演唱會當中還演唱有新歌同時也是前陣子剛落幕世足賽日本富士電視台轉播時的主題曲「CATHARSIST」。此外,還有「棒人間」、「洗腦」、「TUMMY」、「SPARKLE」等歌曲,時而抒情情緒動人,時而強烈節奏引領舞動。唱到「可以嗎?」、「前前前世」兩首歌時,更是全場大合唱,進入演唱會最高潮。這次演唱會有延伸舞台的設計讓團員隨著歌曲來回奔跑更貼近歌迷與大家互動,而團員中中文基礎比較好的武田準備了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外,也向工作人員學了台語「呷飽沒」、「大家吼」、「讚」、「多蝦」等與歌迷互動也更拉近距離,甚至連主唱野田洋次郎都吐槽說「他真的很努力學中文,他的中文都快比日文好了!」

 

而這場台北演唱會結束後,RADWIMPS馬不停蹄將接著進行其他城市的巡迴演唱會,首先是8/13新加坡、8/15香港,最後是8/18曼谷。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出歌單】

M01.AADAAKOODDA
M02.One Man Live
M03.ます。
M04.05410-(ん)
M05.遠恋
M06.ふたりごと
M07.棒人間
M08.パーフェクトベイビー
M09.おしゃかしゃま
M10.カタルシスト
M11.洗脳
M12.tummy
M13.秋祭り
M14.スパークル
M15.トレモロ
M16.いいんですか?
M17.前前前世
M18.君と羊と青

《安可曲》
EN1.なんでもないや
EN2.DADA

《W安可曲》
WEN.会心の一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