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出道十周年紀念日在今天!新歌「Another Great Day!!」MV晚間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歌手LiSA在今天(20日)迎來了她出道10周年紀念日,除了在今天搶先數位發行最新歌曲「Another Great Day!!」之外,晚上7點(JST)將在YouTube直播公開音樂錄影帶,而想在音樂錄影帶公開前搶先看的歌迷,也可以透過Spotify的Canvas功能觀看7秒的MUSiC CLiP。除此之外,還將全面公開LiSA從2011年出道以來的所有音樂錄影帶作品。

 

新歌「Another Great Day!!」作為電影『地獄の花園』主題曲,並與知名樂團B’z團員松本孝弘共同合作,在公開時就引發話題。而這次執導音樂錄影帶的是『地獄の花園』関和亮,由LiSA×B’z・松本孝弘編織的搖滾作品,加上関和亮導演運用大量CG所描繪的世界觀也同樣令人期待。另外,在4月20日零時開始,公開了LiSA過去拍攝的所有音樂錄影帶,包括2011年出道後首張迷你專輯『Letters to U』收錄曲「Believe in myself」到最新的音樂錄影帶,都已經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及觀看。

 

 


 

「Another Great Day!!」數位收聽:https://lisa.lnk.to/AnotherGreatDa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