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 創團日公開成員精選歌單「#私のしゅかしゅん」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大阪☆春夏秋冬在3月26日於Apple Music、Spotify等音樂平台上公開了播放清單「#私のしゅかしゅん」。這是從去年11月開始以期間限定舉辦的播放清單企劃「#私のしゅかしゅん」,這次是作為一個總結。本企劃是由和大阪☆春夏秋冬很有緣的歌手與搞笑藝人來作為挑選者,在粉絲之間也造成不小話題。這次是透過整體企劃挑選出了包含常被提及的歌曲來加以編輯。不論何首都是深受粉絲歡迎的代表歌曲。

 

除此之外,大阪☆春夏秋冬預計在4月將會展開Live巡迴演出。另外,成員ANNA在3月25日透過推特宣布,由於自己將專心在學業上面,將於4月25日從團體畢業。

 

 


 

歌單連結:https://avex.lnk.to/SSFWPL-ourSSF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