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 B’z松本孝弘 夢幻組合為電影「地獄の花園」獻唱主題曲「Another Great Day!!」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即將在2021年4月迎來個人出道10週年日子的LiSA在日前公開了將發行10周年紀念迷你專輯「LADYBUG」的消息,並將在5月19日發售。其中也將收錄由B’z松本孝弘監製的電影「地獄の花園」主題曲「Another Great Day!!」。而這次與重磅嘉賓共同合作的迷你專輯全曲都是新歌,並將分為「完全数量生産限定盤(CD+BD+特典グッズ)」、「初回生産限定盤A(CD+BD)」、「初回生産限定盤B(CD+DVD)」、「通常盤」共四個版本。對此LiSA也表示「像是朝著太陽飛去的”LADY BUG(瓢蟲、日語:tentoumushi)”一樣,唱著不論什麼日子都「今天是個好日子呢。」的話,並相信著,將繼續振翅的LiSA的情書。還有10週年也是如標題”Ten(10英文發音)Too(10日文發音)mushi”一樣(笑)」

 

B’z松本孝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