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蜂 首次武道館連續兩日演出 帶領樂迷走進奇幻世界觀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樂團『女王蜂』在2月24日、25日進行了首次在日本武道館的單獨演唱會。在這兩天各自打著「HYPER BLACK LOVE」以及「夜天決行」的旗號,有著不同的歌單演出,其中24日的演出是以專輯「BL」中的歌曲為中心展開,而25日則是加入最新單曲「夜天」的歌曲。這場演出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傳達給全國各地的樂迷,在4月底時也預計將在日本WOWOW電視台重播部分曲目(8首)。

 

在25日的「夜天決行」演出開始時與第一天「HYPER BLACK LOVE」標語不同,先是以紅色的燈光為演出拉開序幕,團員登場時也以單曲「夜天」形象照上的服裝亮相,第一首歌曲「コスモ」就讓女王蜂四人的獨特氣場瀰漫在整個武道館中。在這之後還演出包括單曲主打歌「夜天」以及「金星」「DANCE DANCE DANCE」,以及她們在2011年3月首次在日本全國實體發售的作品「魔女狩り」收錄歌曲「棘の海」,還以不插電形式改編演唱了曾在知名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一鏡到底演唱過的歌曲「火炎(FLAME)」等。兩天演出共36首作品重新回顧了女王蜂活動至今的音樂歷程,對此主唱アヴちゃん(AVU-chan)也代表向觀眾們說道「今天感謝大家,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另外,女王蜂即將舉辦的日本全國Zepp巡演「夜天下無双」將從6月開跑,目前官方網站在3月10日前都可預約購票,在日本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