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專訪女王蜂遠征南臺灣 高雄大港開唱驚豔全場

, 特別專訪

南台灣最知名的音樂祭之一大港開唱於2006年開辦,今年迎來第十一個年頭,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表演者和喜愛音樂的朋友們朝聖,今年也邀請了多組來自日本人氣樂團、歌手登台。

 

來自兵庫的神祕四人組搖滾樂團「女王蜂」,在出道十周年的這個特別的日子受邀來到南台灣知名的音樂際大港開唱登台表演,在這個不管是天氣或者是粉絲都是熱情如火的舞台上帶給大家精彩的音樂饗宴,想必還有許多女王蜂的粉絲或者第一次看到他們演出喜愛音樂的朋友們還意猶未盡,ATC Taiwan特別帶來女王蜂的專訪,讓更多朋友們進一步了解認識這個擁有超特殊風格的日本樂團。

 


 

──女王蜂的MV每一個都有非常獨特的風格背景,想請問在拍攝這些MV的時候有沒有比較印象深刻的小故事可以分享

AVU「最有印象的是火炎這首MV,因為拍攝這首MV的時候是在老舊的倉庫,有非常多的灰塵,成員們的鼻子都變黑或者吸入灰塵,都需要不停地擤鼻涕。」

AVU「因為在拍攝MV的時候我也會負責一些導演的部分,有時候會需要從凌晨三點到隔一天的凌晨三點才有時間睡覺。」

 

──對於還不認識你們的海外樂迷,推薦一首歌曲給大家認識,理由?

AVU「火炎,因為是我們目前最新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聽到我們最新最好的歌曲。」

 

──有沒有亞洲巡迴或者挑戰美國或再次到歐洲演出的想法 

AVU「如果有機會除了亞洲巡迴演出外,也非常希望能再到歐洲表演。」

 

──主唱AVU chan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喉嚨平常有沒有做什麼特別的發聲練習

AVU「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保養,平常偶爾會吃喉糖這樣而已,很多人聽到我沒有特別保養喉嚨聽到後都非常的驚訝。」

 

──第一次來到台灣參加音樂fes,有沒有什麼想跟台灣的歌迷們說的話。

AVU「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台灣也是第一次到高雄演出,因為我們是兵庫出身,來到高雄演出就好像我們第一次到東京遠征的感覺一樣興奮,表演到最後雖然台下粉絲是第一次看到我們表演,但是我們可以感受到跟日本一樣很High的氣氛,非常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台灣單獨公演。」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