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 「THE LAST LIVE」兩日演出剪輯影片及包裝展開圖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即將在3月24日發行DVD/BD作品的欅坂46『THE LAST LIVE』連續兩天的演出剪輯在日前公開。DAY1公開的是全演出第一首的「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活用大型電子看板演出的「月曜日の朝、スカートを切られた」以及在廣闊的會場依然魄力十足的「不協和音」。第二天的部分則是公開「危なっかしい計画」,運用光雕投影演出的「二人セゾン」,運用”水”演出的「10月のプールに飛び込んだ」以及運用雷射及火焰進行氣勢磅礡演出的「ガラスを割れ!」。

 

另外,『THE LAST LIVE』的幕後貼身採訪記錄片「Documentary of THE LAST LIVE〜欅坂を登った者たち〜」也將收錄在完全生產限定盤中,專輯內容物展開圖目前已經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