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福島裕二 寫真展2月20日舉辦 首日將有活動

, 活動訊息

圖片: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福島裕二写真展 -REUNION-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將在2021年2月20日於東京・Atelier Y-青山和攝影師・福島裕二舉辦寫真展<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福島裕二写真展 -REUNION->。福島裕二和夢アド成員的寫真展這次是第5次的<4人展>,除了有過去曾展示過的作品之外,也預計將會展示在福島所全新拍攝的4人穿上長袖和服的模樣。

 

在2月20日寫真展第一天裡,將會有成員的現場活動。每部都會替換登場成員,採事前預約並有人數限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福島裕二写真展 -REUNION-】

日期:2021年2月20日(六)〜 2月28日(日)
平日 15:00〜20:00/假日 11:00〜20:00/無休館日(日本時間)

會場 : AtelierY -Aoyama-(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5-2 EFビルB1F)
票價 : ¥500(現場活動)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現場活動】

日程:2月20日(六)
每次定員20名

※因緊急事態宣言定員20名參與,採事前預約制事前予約制。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