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新專輯封面照公開 新歌「ドレミ」MV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MAR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公開了將於9月30日發售的新專輯『SUPER JET SUPER』封面照。此外,新歌「ドレミ」的MV現已在YouTube上公開。新歌「ドレミ」是一首快節奏搭配樂團伴奏的明快且開朗的歌曲。十分有特色的舞蹈鏡頭,其編舞是由原PASSPO的槙田紗子來擔任,也是看點之一。另外在澀谷街頭拍攝的鏡頭裡值得關注的,是和平常有些許不同,有著反差表情的成員們。

 

作為現體制(山口はのん、山下彩耶、鳴海寿莉亜、白川蘭珠等4名成員)首張專輯的『SUPER JET SUPER』,將會發行除了收錄10首歌曲的CD盤之外,完整收錄了去年12月的新體制首次亮相Live<YUMEADO LIVE “20191221”>的Blu-ray限定盤,以及收錄包含這次公開的「ドレミ」等3首最新歌曲MV的DVD盤等三種樣式。此外,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在之後預計將會舉辦專輯發行活動,也會在大型偶像嘉年華<@JAM ONLINE FESTIVAL 2020>當中演出。

 

『SUPER JET SUPER』限定版(CD+Blu-ray+寫真書)

『SUPER JET SUPER』DVD付盤(CD+DVD)

『SUPER JET SUPER』通常盤(只有CD)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coloredmang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