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 讓神木隆之介小鹿亂撞 松本穂香「集太多了!」

, 偶像消息

圖片:au

 

西野七瀬參與了在1月18日於全日本開始播出的au「意識高すぎ!高杉くん」系列TVCM「貯杉先生、登場」篇。西野在CM中是作為可愛又年輕的新任物理老師“貯杉老師”登場。本CM是從在放學途中的商店街裡,高杉君(神木隆之介)和松本(松本穂香)和各自的朋友談到關於貯杉老師的一些傳聞而展開。貯杉老師在課堂上自我介紹說道「興趣是集Ponta點數。用au PAY」,令學生們大感意外。

 

不過,聽聞她的手機並不是au一事的高杉君抱持著對於此事的疑問時,偶然的貯杉老師出現,並開始說明起為何會使用au PAY。「這是因為能夠集到非常非常多Ponta點數」、「在這裡那裡的店家裡集到非・常・非……」用性感的語氣來說明的貯杉老師。高杉君和男同學們都對於老師感到小鹿亂撞的害羞不已,但不願看到她繼續說下去的松本則是大聲吐槽說道「集太多了!」而CM就此結束。

 

在這次的CM裡,西野是作為新角色貯杉老師首次登場。一開始雖然相當緊張,不過因為和神木、松本兩人年齡相仿,且在商店街的拍攝當中也緩解了些緊張的感覺,讓人能夠看見三人愉快談笑的模樣。此外西野很早就到了拍攝現場,認真的投入角色當中,在正式拍攝時用自己的可愛與演技來玩弄著神木飾演的高杉君和其他的男學生們。在最後貯杉老師的可愛模樣是絕對不容錯過的。並且,在這次神木的即興反應也有出現。在心機的貯杉老師面前做出誇張姿勢的模樣,讓其他的演員也不禁笑了出來。再加上一直以來都很穩重的松本,是在本次系列當中展露了首次的大叫。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