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最新單曲「炎」MV播放次數突破1億次 親自錄影片感謝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有著「搖滾精靈」稱號的LiSA在今年10月14日發行的單曲「炎」在本月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串流下載白金認證後,在今天早上同曲音樂錄影帶觀看次數也正式突破1億次大關。本作承繼去年知名動漫鬼滅の刃主題曲「紅蓮華」後,再度由LiSA為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演唱主題曲「炎」,重新引爆話題,不僅登上日本指標性年末節目「NHK紅白歌合戰」,也被看好是今年奪下日本唱片大賞的熱門。而對於今天「炎」音樂錄影帶公開兩個月後觀看次數突破1億次,LiSA也親自錄下了感謝影片給粉絲,提到這部作品是在一大早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拍攝,也因為只有這個時間能夠拍攝,包括她在內的工作人員們都「集中」在這一次的拍攝工作,才打造出這個全心全力灌入靈魂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