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M 聯手「Vedo」創作 超柔美R&B/HIP-HOP新作《Tic Toc》聖誕節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上個月「FEMM」才剛剛發行以「Hyper Pop」風格為中心的迷你專輯《404 Not Found》,今天又透過自身的SNS發表將於12月25日推出新曲《Tic Toc》。參與這次編曲的是R&B歌手Vedo,他所創作的單曲《You Got It》在TikTok(國際版抖音)上被多達850萬支以上的影片使用,合計總觀看次數難以估計,造成一股流行風潮,日前在12月10日,甚至還被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授與金唱片獎項,蔚為話題。

 

 

瑞士、丹麥、德國等歐美國家,以及印尼、台灣、上海等地舉辦過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唱會邀約不斷。但她們也遇過諸多挫折,像是曾在某國家汽車被小偷慘遭洗劫,所有行李都幾乎被偷走,有時也會遇到部分觀眾粗暴式的歡迎,還有因為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原本預計在美國洛杉磯、芝加哥,以及在葡萄牙舉行的演出也被迫中止。即便如此,她們仍然不向嚴峻的困境屈服,歌詞吐露出要努力不懈奮戰到底的心聲。在每個只有數小時有限時間的演唱會裡,她們期盼與粉絲共渡永恆時光,這一心意都蘊含在這些歌曲當中。當今前所未有的不安籠罩世界,充滿鼓動人心的R&B / HIP-HOP曲風,帶給人們在無意識中尋求的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羈絆。

 


 

線上收聽:
https://FEMM.lnk.to/404NotFound
https://avex.lnk.to/404NotFoundEUEM   (Europe)

官方網站:https://femms.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