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 開設官方網站及Instagram帳號 不到兩小時追蹤突破13萬

, 偶像消息

圖片:經紀公司

 

在10月28日舉辦的畢業演出後從乃木坂46畢業的白石麻衣,今天(1日)正午開放了官方Instagram帳號及官方網站。而她第一篇文放上日前舉辦的畢業演出「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安可曲時,穿著特製純白禮服的模樣。並寫到自己已經從乃木版46畢業,這九年一直受到大家照顧,度過了非常幸福的九年。雖然感到有些寂寞,但”乃木坂”是心目中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重要存在。

 

延續八月份開設YouTube的氣勢,目前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3萬。畢業後她也預計會朝演員及模特兒之路前進。而Instagram今後也會以白石麻衣日常、工作、想與粉絲分享的事情為核心持續更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