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壓鬼滅之刃!乃木坂46 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銷售奪週榜冠軍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即將在今天(28日)舉辦畢業演出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今天由日本出版販売公開了由講談社在日前發行的畢業紀念書『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銷售週榜第一名的消息。統計時間為10月19日至25日,同期的榜單還有近期熱門大作『鬼滅の刃』的小說化作品為第二名,再次證明了白石麻衣十足的人氣及關注度。本刊將刊載白石做為乃木坂46最後在雜誌拍攝的約120面寫真內容,集結了當時出版量超過50萬冊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陣容重新攝影。除了寫真外還有超長篇訪談等企劃,整本約192面的書,將是白石麻衣活動9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

 

 


 

資料來源:https://www.nippan.co.jp/ranking/weekl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