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再度登場「THE FIRST TAKE」獻唱鬼滅之刃劇場版主題曲「炎」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人氣歌手LiSA將在台灣時間明天(16日)晚間9點公開其最新作品「炎」的「THE FIRST TAKE」版本。作為第62集登場的嘉賓,這次演唱的是全新「鬼滅の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炎(Homura)」,在世界觀宏大的敘事曲中只使用了鋼琴進行改編演出。對此LiSA也表示道「在誰都不在的白色房間內,將無法輕易表達出的感情,化作一個人吐出的火焰。最後成為了連自己都為之驚艷,率直的將感情宣洩而出的第二次『THE FIRST TAKE』。非常感謝。」

 

「THE FIRST TAKE」系列影片主打以只錄一次的方式將歌手演唱的過程錄製下來,至今包括miwa、milet、YOASOBI、綠黃色社會等人氣歌手樂團都有參與過,目前訂閱人數已經超過220萬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