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推特 連發SOLO曲『じゃあね。』MV幕後照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即將在10月從乃木坂46畢業的白石麻衣其畢業紀念寫真雜誌『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近期不斷解禁新照,包括上週公開趴在窗邊睡覺的樣子,穿著白色內衣露出白皙肌膚的照片,或者是與梅澤美波兩人泛淚的合影等,同時也象徵著離發售日期越來越近。而昨天雜誌官方推特(@mai_westcoast)以「白石麻衣幕後照片祭」為主題連發了許多在不同的回憶之處留影的照片。

 

這次連續公開的是收錄在乃木坂46第25張單曲,同時也是白石麻衣在團最後一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中收錄的SOLO歌『じゃあね。』音樂錄影帶拍攝的幕後照片,不論是到訪乃木坂46原點的”乃木坂”,以及在遊樂園的照片等,能看見她燦爛露出笑容的自然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