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寫真集「夢の近く」看板展在東京大阪舉辦 走訪店家直呼太幸福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的看板展在東京、大阪的五家書店實施,包括SHIBUYA TSUTAYA、タワーレコード澀谷店、紀伊國屋書店 新宿本店、大阪的TSUTAYA EBISUBASHI、紀伊國屋書店 梅田本店現正展示中。梅澤美波也親自走訪在東京的三個店家,讚嘆的表示「太厲害了…能夠這麼幸福這樣真的好嗎…」,同時也公開梅澤興奮的抱著與自己等身大的展示板,以及在大型展示板上簽下9月29日給各店家的簽名訊息等照片。另外,看板展在五個店家都以不同主題展示不同照片。

 

 


 

【展示店家】

●SHIBUYA TSUTAYA
主題:「#美波ちゃんとデート」
日期:9月29日(二)~10月5日(一)關店前(有等身大展示板)

●タワーレコード澀谷店
主題:「#高嶺の美波さん」
日期:9月29日(二)~10月31日(六)(有等身大展示板)

●紀伊國屋書店新宿本店
主題:「#みんなの梅ちゃん」
日期:9月29日(二)~10月17日(六)(有等身大展示板)

●紀伊國屋書店梅田本店
主題:「#となりの美波」
日期:9月29日(二)~10月17日(六)※該店第一次進行看板展

●TSUTAYA EBISUBASHI
主題:「#梅澤さんは今日も美しい」
日期:9月29日(二)~10月18日(日)22時

※展示日期有可能不經公告延長時間,詳細請見各店官方網站。

 

【梅澤美波 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

發售:2020年9月29日(二)
定價:¥1,800+稅金
規格:全彩144P、A4
出版:講談社
特典:附上梅澤訊息的聲音卡六種隨機一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