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つの大罪 The STAGE」舞台劇正式開演 niconico及Rakuten TV將獨家現場轉播

由同名動漫所改編的真人版舞台劇「七つの大罪 The STAGE」在昨天進行了公開彩排及媒體聯訪,原作「七つの大罪」是在日本雜誌「少年漫畫magizine」上所連載的作品,單行本銷售量相當高人氣的突破了2800部。劇情是為了拯救「布里塔尼亞」大陸上的「里歐涅絲王國」,女主角同時也是王女的伊麗莎白·里歐涅絲為了拯救國家而將救國的希望寄託於十年前涉嫌叛亂而被通緝的七騎士「七宗罪」。而舞台劇是為了紀念在18號上映的電影『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而改編。

 

 

這天出席的有飾演主角梅里奧達斯的納谷健、伊麗莎白·里歐涅絲的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盜賊・班的有澤樟太郎、巨人族黛安的長谷川かすみ、飾演「怠惰之罪」金的斎藤直紀、飾演「色慾之罪」高瑟的北村諒以及飾演聖騎士吉爾桑達的榊原徹士。在受訪時本次十分受注目的是經過徵選後脫穎而出獲得伊莉莎白角色的梅澤美波,她說到自己獲得角色演出權的時候有著「無法置信的緊張感」還有「即將播出的劇場版主題曲是由乃木坂46負責,很開心能夠用這種方式參與這部作品的工作,希望能引起更多熱潮。」

本作將在8月3日到12日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演出,8月18日到20日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上演。並且在8月12日日本時間下午5點在東京的最後一場將由網路直播平台niconico獨家現場轉播;20號日本時間下午1點30分的大阪最後一場演出將由Rakuten TV現場轉播,也預定明年2月6日發售BD/DVD,詳情請見舞台劇官方網站查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