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穂香×川島小鳥合作迷你寫真集「希望讓大家有個很棒的旅行」

, 偶像消息

圖片:©川島小鳥/小学館

 

演員松本穂香與攝影師川島小鳥共同合作的迷你寫真集『アートブックコレクション・アクトレス松本穂香×川島小鳥『ジェラートってなに?』』即將在11月9日發售。本作是以”模特兒”及”攝影師”共同完成的”Artwork Collection Actress”系列的全新作品,而『ジェラートってなに?(義式冰淇淋是什麼?)』為本系列第一作。外景是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溫泉街及上田市市區、高原等自然景色豐富的地方拍攝。對於作品川島小鳥也表示「希望能讓大家有跟松本穂香一起有個很棒的旅行的感覺。」

 

在攝影期間松本也寫下這次攝影的感想,寫真集中也將收錄她當時親筆寫下的訊息。而這些感想之中,在溫泉街上吃著義式冰淇淋時所提出的疑問”義式冰淇淋是什麼啊?”,編輯也以”這句話能反映出松本獨特的感性”為理由就直接採用這句當作書籍標題。而本作的寫真展預計10月9日於東京澀谷PARCO一樓的展示空間舉辦,現場也將預約販售數量限定的A3尺寸壓克力照片立牌、貼紙、T-shirt等限定周邊商品,入場為免費。

 

 


 

【アートブックコレクションアクトレス 松本穂香×川島小鳥『ジェラートってなに?』資訊】

攝影:川島小鳥
出版:小学館
發售:11月9日
定價:¥1,200+税

網站:https://comingsoon.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