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 online 2020』≠ME首次挑戰遠距戲劇表演 指原莉乃也會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將於2020年10月2日、3日、4日以線上方式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オンライン 2020」(TIF online 2020)。在「TIF online 2020」裡會舉辦各種活動,利用線上的優勢來做為推廣,包括和劇団ノーミーツ的合作企劃。劇団ノーミーツ是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的影響造成業界及生活進入到自肅體制當中,從開會到正式表演為止都以遠距方式進行活動的演劇劇團。

 

在“無法見面”的限制環境下所誕生出來的一種新型娛樂形式,將會帶來各種展開。這次是由劇団ノーミーツ擔任腳本、執導,以「TIF online 2020」為主題的作品【いなくなっちゃう人(消失的人)】。在這個作品裡「≠ME」的成員蟹沢萌子、冨田菜々風、 本田珠由記是首次挑戰遠距戲劇表演,那首次展現的演技也是矚目焦點。合作企畫的全貌,會在由TIF 大會主席・指原莉乃擔任主持人的『この指と〜まれ!season4』(9 月 24 日(四)25:25〜26:25(富士電視台))當中播出。

 

而且作為節目嘉賓的「≠ME」,在節目錄影中與也是「≠ME」製作人的指原莉乃對於遠距戲劇表演的演出進行直接談判。決定了指原莉乃也將會特別演出。“消失的人“會是誰呢…『この指と〜まれ!season4』絕對不容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