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佐藤楓、与田祐希染新冠肺炎後 成員再進行PCR檢查為陰性

, 坂道系列

女團乃木坂46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了全員重新實施PCR檢查的結果。在日前佐藤楓、与田祐希確診為新冠肺炎後,根據當地保健所的建議將其他成員再次檢查後,公告全員皆為陰性,同時官方也表示今後為了兩名成員的恢復,以及成員、工作人員的防疫安全將持續努力。

 

在9月1日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三期生佐藤楓与田祐希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官方網站公告寫道在上個月27日,作為今後活動考量的一環,全部成員及經紀方工作人員進行了新冠肺炎的PCR檢查,在8月31日時確認佐藤楓、与田祐希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而關於乃木坂46的活動也會持續遵循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政府相關部會及企業的防疫方針。並表示佐藤楓、与田祐希兩名成員並無症狀,已經根據當地保健所的指示在家休養。而預防萬一,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也重新進行PCR檢查。

 


 

公告連結:http://www.nogizaka46.com/news/2020/09/46pcr.ph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