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EXILE AKIRA為富邦悍將開球 背號6號「這是我的幸運數字」

, 偶像消息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主場比賽中邀請EXILE AKIRA擔任開球嘉賓,也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後再有日本藝人登台現身,經紀公司LDH表示這次決定相當臨時,原先是來台灣處理私事,剛好在30號隔離期滿出關才有機會獲邀,而這也是他出道後首次擔任開球嘉賓就獻給台灣。今天開球時他颯爽穿著背號6號球衣登場開球,對於自己的背號6號,他表示「在我人生中的轉捩點時6這個數字剛好都會出現,這個是我的幸運號碼,所以選擇6號做為背號。」而林志玲也偷偷在貴賓室拿起手機拍攝為老公加油。

 

是AKIRA是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EXILE)的核心成員之一,在2019年6月與台灣模特兒林志玲結婚。在2006年出道後在日本有著廣大的粉絲,而在台灣較廣為人知的影視作品為2012年播出的「麻辣教師GTO」,AKIRA在劇中飾演主角鬼塚英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