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TETSUYA 鳳梨入味跨海聯名咖啡 台灣「猿田彥咖啡」今天起喝得到

, 偶像消息

圖片:LDH & MOMOTV提供

 

由MOMOTV與日本最強娛樂集團合作獨家推出的演唱會型體驗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本週將播出由姐夫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除了六位成員到齊聊過往回憶之外,成員TETSUYA所監製的「AMAZING COFFEE」更宣布再度與知名連鎖日系咖啡品牌「猿田彦珈琲」推出聯名商品,這次連鳳梨都入味,從今天起在台灣也能喝得到!

 

上一次聯名粉絲們爭相聞香之外,也給予相當熱烈的迴響,對於能夠再度推出聯名商品,TETSUYA表示:「這次第2彈的聯名合作,剛好EXILE也發行了『HAVANA LOVE』這首歌曲,於是大量使用了很符合這首熱帶風情曲風的台灣鳳梨的飲料,和特別烘焙的特調咖啡豆『HAVANA LOVE BLEND』。」

 

他也強調新冠疫情持續影響整個世界,大家能參與娛樂活動的機會也相對減少,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EXILE 放浪兄弟將會持續努力為世界各地注入元氣。希望透過AMAZING COFFEE和猿田彦珈琲的聯名,讓大家可以從中感受到音樂和舞蹈,享用一杯具有娛樂性,舒緩人心的好咖啡。

 

AKIRA在本週六(28日)播出的節目裡面也與TETSUYA聊到,希望疫情能夠早點控制,這樣或許台灣的歌迷就有機會能喝到TETSUYA咖啡老師親手泡的咖啡,TETSUYA則透露上次訪台時就私下走訪多家咖啡廳,他印象深刻並大讚有不少厲害的店之外,更表示台灣也曾拿到世界咖啡冠軍,推薦成員們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而本週播出「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的「WILD WILD WARRIORS」演唱會,AKIRA想起在台上射飛盤到觀眾席的畫面,表示那是「MADE IN JAPAN。MADE IN LDH」,堪稱放浪一族演唱會與粉絲的招牌互動,不禁感嘆「當然除了疫情還有很多的影響,現在已經沒辦法做了。」

 

MOMOTV「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週日晚間10點重播,詳情可洽MOMOTV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此外,由EXILE放浪兄弟TETSUYA監修、AMAZING COFFEE ×「猿田彦珈琲」聯名飲品與商品相關訊息可洽此處

 

圖:LDH & MOMOTV提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