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追尋芳根京子弒父真相? 電影「ファーストラヴ」特報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2021「ファーストラヴ」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由堤幸彦導演執導,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ファーストラヴ(Firstlove)」將在2021年2月上映的消息,同時公開的有特報影片以及各角色的劇照。由島本理生筆下的原作「ファーストラヴ」描述以主播為志願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刺殺自己父親,而主角心理師真壁由紀、律師庵野迦葉追求聖山弒父真相的故事。小說在2018年發表後便引起許多話題,除了獲得〈第159回直木賞〉之外,銷售量在日本也超過3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

 

北川景子飾演的是追求女子大學生殺人動機的職業心理師真壁由紀,而與由紀並肩作戰的義弟,同時也是律師的庵野迦葉由中村倫也飾演。殺害自己父親的嫌疑犯聖山環菜為芳根京子飾演。聚集了人氣演員的本作是由執導過電影『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TRICK』『SPEC』系列電視劇等眾多懸疑作品的堤幸彦執導。腳本則由負責過『八日目の蝉』(NHK)及『彼女がその名を知らない鳥たち』的浅野妙子負責。

 

北川景子(飾演 真壁由紀)

中村倫也(飾演 庵野迦葉)

芳根京子(飾演 聖山環菜)

窪塚洋介(飾演 真壁我聞)

「ファーストラヴ」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