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我們的7日間戰爭』聲優解禁!將由北村匠海×芳根京子擔任雙主演!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KADOGAWA

 

從1985年開始持續的系列作,同時也是知名女星宮沢りえ(宮澤理惠)出道作品的真人版電影在今年宣布即將翻拍成動畫版電影後就引起了各方討論,這部改編自在日本發售超過2000萬冊的熱銷小說『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我們的七日間戰爭)』的動畫版電影名稱為『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我們的7日間戰爭,數字標示不同)』。聲優卡司也相當強大,包含以『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新人獎、在『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以實力派著稱的「DISH//」成員北村匠海,以及在NHK晨間劇「べっぴんさん」擔任女主角,2018年在電影『累 -かさね-』『散り椿』大獲好評,並同樣在日本電影學院獎獲得新人獎的芳根京子將共同擔任男女主角配音。

 

北村匠海

芳根京子

 

KADOGAWA的製作團隊提到任用兩位的理由,表示為了呼應「對大人們發起挑戰」的動畫主題,希望能夠找到完全符合這形象的演員,在看了北村以及芳根至今演出過的作品後,認為他們有著與主角鈴原守及千代綾相同的特質,也確實在排的時候驚豔了在場的工作人員們。也希望能夠與日本的年輕演員們共同打造新世代的「7日間戰爭」。而受邀擔任配音的兩名主角,對此北村表示這次的作品是要傳達出10幾歲那有著自我保護意識的獨特感情,所以在接到消息時立馬表示『請務必讓我一試!』芳根也說到『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我們的七日間戰爭)』是小時候在圖書館會看到的作品,相當高興能夠以這種形式參與這部大家都喜愛的作品。

 

被問到兩位對於彼此的印象,北村表示「在進到錄音室正式錄音前聽到她(芳根)的聲音覺得相當有力量。」芳根也不甘示弱的回誇「一想到北村就覺得相當多才多藝呢!能夠演戲,又會唱歌,會用到聲音的工作全包了!」電影預計在12月13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