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MV觀看數突破1.5億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昨天欅坂46的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沉默的多數)」日版音樂錄影帶的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1.5億次,有許多粉絲紛紛在推特等SNS獻上祝福,甚至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希望再改名前能突破2億次。這首歌曲是在2016年發售,並由已經退團的成員平手友梨奈擔任中心位置的歌曲,也達成了出道單曲週銷售量突破32.7萬的壯舉。歌詞以反體制、自由等作為核心價值,在社會上引起廣大的共鳴,顛覆以往人們對偶像的想像,也讓欅坂46出道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而欅坂46在今年7月16日的線上演唱會時宣布將在10月進行團體最後的演出,在這之後將改名重新開始活動。新單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預計在8月21日於日本數位上架,海外也預計會在22日數位上架。

 


 

 

 

(canablu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