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疫情流行詞彙及九字護身法?miwa新作「DAITAN!」9月9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圖左起 初回生產限定盤、通常盤)

 

創作歌手miwa在日前發表了第27張單曲「DAITAN!」將在9月9日發售的消息,本作是朝日電視台日劇「妖怪シェアハウス(日本8月1日起每周六晚間11點15分起)」主題曲,同時也是迎來出道10周年的miwa周年紀念單曲的第一彈作品。在看了日劇腳本後加入了如九字護身法「臨・兵・闘・者・皆・陣・列・在・前」以及「Social distance(社交距離)」「lockdown(封鎖)」等時下流行詞彙的嶄新歌曲,而作品已經在日本時間7號晚間8點以一次限定直播的方式公開了完整版音樂錄影帶,電視劇播出時也可看見歌詞,有看日劇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新單曲「DAITAN!」】

2020/9/9 RELEASE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SRCL-11544~5 1,545日幣(不含稅)

通常盤(CD)
SRCL-11546 1,091日幣(不含稅)

CD 收錄歌曲(兩個版本相同)
M1. DAITAN!
M2. Look At Me Now
M3. Who I Am
M4. DAITAN! (Instrumental)

初回生産限定盤特典影像內容
D1. DAITAN!Music Video
D2. DAITAN!Music Video メイキン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