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高梨沙羅奪得銅牌 好友miwa驚喜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每周一至周五晚上7點到8點50分(JPY)在ニッポン放送播放的電台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Premium (All night nippon)」是為了紀念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50周年的特殊節目,從2017年10月開始到2018年3月之間播放。而今年1月開始到3月之間每週三的節目將由創作歌手miwa擔綱主持人。

今日(2/28)的「miwa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Premium」上將邀請平昌冬奧跳台滑雪項目中奪得銅牌的女子選手高梨沙羅作為特別嘉賓。兩個人的交情其實在以前就為人所知,2013年時miwa在節目中得知高梨沙羅是自己的粉絲之後,邀請她來參加自己的演唱會甚至一起上節目,高梨沙羅也說過自己時常聽著miwa的歌曲「don’t cry anymore」來激勵自己,是她的大粉絲!

轉眼間過了4年,miwa的人氣蒸蒸日上,三月還要在武道館開唱,而高梨選手已經是在冬奧大放光芒的運動選手,本次的節目將以「獲得獎牌時的感想」「在選手村的生活」以及「這四年間的感想」。還有miwa現場向高梨選手獻唱一首結果把她弄哭的驚喜環節,以及高梨沙羅的感謝話語等精彩的橋段,喜歡她們兩位的妳千萬不要錯過了。(ATC Taiwan編輯部)

■ 節目標題:ニッポン放送『miwa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Premium』
■ 播放時間:2018年2月28日(三)晚上7點~8點50分(ニッポン放送所屬的衛星台也將在全國收聽範圍線上直播)
■ 主持人:miwa
■ 特別來賓:髙梨沙羅
■ 節目官網:http://www.allnightnippon.com/premium-miwa/
■ 節目信箱:[email protect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