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六月線上單獨LIVE影像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大阪☆春夏秋冬在29日發行了第二張正式完整專輯『BRAVE SOULS』。配合專輯發行,也公開了在6月28日直播的線上單獨LIVE『MABU〜From LIVEHOUSE〜』影像。在影像當中是能夠感受到專輯的那種速度感,第一首歌是以在今後的LIVE上也能夠以此作為問候的歌曲「MOVE AROUND」來展開。接著演唱了「BABY CRAZY」、「Brave Soul」,從開頭就是很有大阪☆春夏秋冬風格的表演。

 

此外,專輯收錄歌曲的「mellow mellow」、「SUNSHINE LOVE」也在這場LIVE上首次進行表演,對於今後會如何進化十分令人期待。並且就像是成員在訪談中回答道「希望能夠做出將前作和這次的作品融合在一起的表演曲目來」的那樣,在表演曲目當中也從前作『ガチ上がるハイテンションまで夢じゃないこの現実』當中放入了「Dance to the light」、「その手」等歌曲。

 

另外在本影像裡,還有像是在線上才能夠以最前排的觀賞角度欣賞那瞬間細微的表情變化,成員們之間的眼神交會等等,能夠享受到在平常的Live上容易錯過的瞬間。並不單單只是線上LIVE影像,而是能夠透過LIVE映照出6人那最為原始的音樂之魂的模樣,是一部讓人彷彿置身於LIVE當中的作品。

 

 


 

【MABU〜From LIVEHOUSE〜 表演曲目】

M1.MOVE AROUND
M2.BABY CRAZY
M3.Brave Soul
M4.mellow mellow
M5.Dance to the light
M6.SUNSHINE LOVE
M7.Dance to the light
M8.太陽と月とピザ
M9.その手
M10.Let you fl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