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新專輯『LIFE』全曲試聽影片及雙版本封面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LIFE(is beautiful 盤))

 

CROWN POP公開了將於8月11日發行、首次日本全國流通專輯『LIFE』的封面照以及全曲試聽影片。本次的專輯分為“LIFE(is happy 盤)”與“LIFE(is beautiful 盤)”兩種樣式。收錄了10首歌曲卻只需要1,000日圓佛心價格的“LIFE〈is happy 盤〉”封面,在設計上是有考慮到社交距離的。沿著封面上的摺線對折時,就會拉近成員們之間的距離,並且還會顯示出“CROWN POP LIFE”的文字。以摺線的CD封面來表現出即使相離也仍相繫的含意,是至今未曾出現過的方式。

 

2枚裝CD的“LIFE〈is beautiful 盤〉”則是以專輯名稱『LIFE』所擁有的力量,以及主打歌曲「LIFE」的歌詞中所希望的明亮未來為構想,設計出了以光為其印象的封面。和至今所看到那明亮開朗的笑容不同,也能夠看到露出成熟表情來的成員。另外,在CROWN POP官方YouTube頻道裡,也公開了專輯『LIFE』的全曲試聽影片。除了在“LIFE〈is happy 盤〉”裡所收錄的10首歌曲之外,只收錄在“LIFE〈is beautiful 盤〉”的6首成員個人演唱歌曲也能夠試聽。

 

LIFE(is happy 盤)摺疊前

LIFE(is happy 盤)摺疊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