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官方粉絲俱樂部『モノクローズ』開立「一直以來讓大家久等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

 

生駒里奈在今天公開了開設官方粉絲俱樂部「モノクローズ」的消息,同時也公開了全新的形象照。在乃木坂46草創時期持續活躍到2018年畢業,後來持續做為舞台劇演員發展的生駒里奈,時隔2年終於將開設官方粉絲俱樂部,預計從今天開始預先登錄,並在8月3日正式開張。官方粉絲俱樂部的名稱「モノクローズ」是取自英文單字「モノクローム(monochrome、單色)」,希望「能夠將身邊的人事物染上名為生駒里奈的顏色。」雖然官方目前沒有詳細說明今後預計的企劃,但生駒里奈也表示到「一直以來應援著生駒里奈的大家,久等了!終於能夠開設官方粉絲俱樂部,預計會有只在這裡才能看見的內容,能夠開設我也感到相當開心!今後也會為了將笑容帶給大家而繼續努力,『モノクローズ』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モノクローズ』預先登錄網址:https://plusmember.jp/feature/ikomarina_mai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